|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! 鹰雀弓 喜欢么? 风行者还没画完,但是心血来潮画了这个,是叫噬魂鬼么? 小狗给我画的一点都不可爱- - 郁闷死了,还特么的难画T T~ 我要出去打dota2了^_^ ,明天继续画~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致我的dota2小伙伴——亮亮(听说影魔是你最爱的英雄人物^_^) (我又回来好好画画了,前段时间都去网吧打dota2去了,说什么一入府门糗百深似海,我觉得一入dota才是真正的深似海啊,不能自拔啊有木有~) 因为是新手,完全没接触过dota2,所以刚刚开始一直玩冰女,某天我随到潮汐,一次大到一百个人后,他就变成了小蛋妹的专属英雄了~哈哈哈^_^~ (今天画了2张图的草稿,心满意足的去休息啦,明天起来继续修改上色) 谢谢亮亮,这么多天来带着我打dota2,教我插眼,教我补刀~~ 哈~你喜欢影魔,可是影魔可爱不了怒,我尽力了~ 希望喜欢^_^ 小蛋妹跟潮汐的合照来啦~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心血来潮 画的几个头像,还有3个没画呢~ 如果喜欢 我就7个画完后,没背景的一个一 加个蝴蝶结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卡尔来啦~好久没画画啦,前段时间去了安徽待了一个月都没时间画画~ 诶,让你们好等啊~~~ 开始画点素描,小狗,画了个大概还没完成,喜欢这张的小狗,感觉特别屌~ 我在想,大家那么喜欢我的画,我应该画点素描的送你们报答你们对我的喜爱~^_^ 但又感觉那么多人我画不过来,要怎么办? 诶,玩的我心烦意燥的。 一姐给我画的一点都不可爱- - 跪了。。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画了一个屠夫 这几天我要努力画,如果哪一天没更新,你们就打死我吧 我打算明天画个精细完整的圣堂,然后画个不朽尸王。 因为游戏有个dota小伙伴借我信使玩,所以我打算早点画个他的最爱回报一下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,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说好的每日更新,我怎么能忘记呢~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小伙伴是不是在dota2很少看见我上线了?我可都在努力的画画啊~~~~~~~ 圣堂刺客来咯~ 圣堂完成,小伙伴们~ 我能收到你们的好评么 我让TA换了一套装备
《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玩Dota2,所以我要坚持画他们的Q版图》……这是何等妙曼的妹纸,这是何等豁达的心态,男主你上辈子积了不少德。 对于现在三灵的版本画了一个主题漫画,还没定稿。 大家能看懂我画的意思么? 三灵的图慢慢画,头像和英雄还是需要经常更新上来。 今天画虚空假面,听说他的狂战斧很屌 哈哈哈哈哈,是谁啦 是打着马赛克的虚空假面,哈哈哈哈哈~ 看到宣传画那敌法很帅,果断就画他了。 (我现在玩的不多,碰到的人还不够,被队友骂心情就不好,我的心里承受能力太弱了。不过看到大家的安慰,好受多了,谢谢你们 敌法师的线稿图。
该贴已经同步到 RedFox的微博 |